🛏️我的世界基岩版开服教程

Open a Minecraft Bedrock server tutorial

//TODO

这是个临时教程,后续会跟随软件完善程度进行更新。

开始

本教程面向《灵工艺我的世界基岩开服器》软件用户。 如果你不是使用此软件来开服,那么本教程的内容可能不适用于你。

查看视频版流程

查看文字版流程

准备必备文件

下载《灵工艺我的世界基岩开服器》

下载官方基岩版专属服务端软件(BDS)

Tips:

BDS 指:Bedrock dedicated server 即 基岩版专属服务端软件。

下载当前最新版基岩版专用服务端

通过官方发布页,仅可以下载当前最新的正式版和预览版(Preview)服务端文件

  1. 点击访问上方的链接卡片

  2. 选择 "适用于 WINDOWS 的 MINECRAFT 专属服务端软件" 分区

  3. 点击 下载 按钮

下载历史版本基岩版专用服务端

历史版本记录,可以下载到 1.6.1 (第一个基岩版专用服务端发布版本) 至 正式版游戏的最新版。

  1. 点击想要下载的 "蓝色版本" 即可打开对应的版本页面。

  2. 查看打开的版本页面中的右侧表格,找到 "下载" 栏

  3. 点击蓝色字体的 "Windows" 即可下载。

通过上方下载到的服务端会以 bedrock-server-游戏版本.zip 格式命名的 zip格式的压缩文件。

开启基岩服务器

安装服务器文件

  1. 然后找一个地方,创建一个文件夹(不推荐桌面、C盘等)

  2. 将《灵工艺我的世界基岩开服器》放入文件夹内并运行

  3. 软件目录下出现 bedrockserver 文件夹,进入

  4. bedrock-server-游戏版本.zip 文件的全部文件解压到 bedrockserver 文件夹内

  5. 到开服器 控制台 页面 点击 启动服务端 按钮

  6. 等待启动完成。

本地(同一电脑下)测试进入服务器

  1. 服务器启动后,打开对应版本的我的世界基岩版游戏

  2. 进入游戏,点击 "服务器" 栏目

  3. 然后点击 "添加服务器" 按钮

  4. 在 "添加外部服务器" 窗口内按照下面提示输入信息

    1. 输入服务器名称,由你自己决定。

    2. 服务器地址填写:127.0.0.1 (代表本机地址)

    3. 端口输入:你设置的 IPv4 端口 (如果没改不用动,可以在 "开服器 > 服务端配置页面" 中修改)

  5. 输入完毕后,点 "保存" 按钮,如果顺利的话会直接读取出来服务器信息,即可加入游戏。

如果上面的信息确定没问题,而且服务器也是启动状态,但是就是无法加载出来服务器信息,那么你需要设置一下回环解除。

解除回环限制

错误解决

解除回环限制

  1. 在 Windows 开始菜单或搜索栏中搜索 powershell ,然后以管理员身份启动。

  2. 在 powershell 窗口中输入下方的代码。

可以点右上角的复制按钮
CheckNetIsolation.exe LoopbackExempt -a -p=S-1-15-2-1958404141-86561845-1752920682-3514627264-368642714-62675701-733520436

上面的代码输入后,powershell 会返回一句 完成。 然后重启服务器和游戏后再次尝试进入。如果还不行,则重新走一遍开服流程。

示例图:

最后更新于

Copyright © 2016-2024 灵工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