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教学

Tutorial

如果你遇到了任何的错误弹窗,请点击此处的 额外问题解决 快速跳转到以便查看是否有解决方案,如果没有,你应当联系软件开发者详细描述问题,并附上截图。以便开发者快速解决问题。

基础配置

要正常使用《星穹铁道工具》时,需要对软件进行初始配置。

  1. 点击 本体设置

  2. 点击 ... 按钮打开选择文件页面

  1. 找到你的 星穹铁道 启动器目录,注意是启动器,而不是游戏哦!

看见此状态即代表路径设置完毕。

修改登录服务器

做完上面的基础配置后,切换到 服务器切换 页面,通过下拉框选择想要登录的服务器,然后点击 切换服务器 按钮。提示切换成功,则可启动游戏登录到对应的服务器。

解锁 120FPS

  1. 进入进阶启动页面

  2. 点击解锁 120FPS 按钮

  3. 软件提示已解锁后,登录游戏即可。

帧数解锁一次后如果不修改游戏配置理论上可一直使用。

额外问题解决

运行软件弹出错误 / 无法打开软件

如果你遇到的下面这个样子的弹窗,这说明你的系统里没有安装软件运行需要的前置支持库,点击 是 按钮会自动下载一个文件,下载完毕后安装它,然后重新运行软件即可正常打开。

如果你遇到是不是下面这张图样子的,请截图并反馈至开发者。

需要管理员权限

出现此提示则代表,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工具。

管理员身份运行方法:右键软件-属性-兼容性-以管理模式运行 | 文图教学—引用于百度经验

最后更新于

Copyright © 2016-2024 灵工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