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Introduction

灵工艺网上邻居是一款 n2n 项目的GUI软件,可以快速配置多个 n2n 档案来提供便捷的使用。

关于

什么是 n2n?

这个软件就是由 ntop 创建的项目,可以通过 p2p 技术来对两个或多个异地的互联网打洞成为一个一个虚拟网段下实现的组网。

什么是 灵工艺网上邻居?

灵工艺网上邻居(NullCraft n2n)是围绕 n2n 项目开发的一款 GUI 可视化工具。

其中包含 NullCraft n2n Client(客户端)、NullCraft n2n Server(服务端) 以 n2n 作为核心使用 GUI 便捷管理,比起在 Windows 上使用命令行更方便、对小白更友好。同时还能快速配置与管理。

网上邻居这个名字难道不是很贴切吗 ( ͡• ͜ʖ ͡• )

为什么开发这款工具?

因为很多人是为了开启一个游戏服务器,并且大部分仅仅是为了和朋友一起玩,而不是开一个大型的公开游戏服务器,所以对于仅仅是为了和朋友联机,我认为直接使用游戏自带的局域网功能,是最简单的。

当然,局域网就和它的名字一样,仅能在同一网络下才能使用,所以这款工具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

功能介绍

组网设置

通过创建一个组网档案,然后填入节点信息和组网局域网配置,即可实现异地组网。

最后更新于

Copyright © 2016-2024 灵工艺 All Rights Reserved.